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之旅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.男人  

2009-09-16 19:49:15|  分类: 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人.男人 - sunlens - 佑使女人很年轻,纯的像九寨沟的水,清澈见底。大学毕业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,没有亲人和朋友,只能和同学们打打电话,在网上聊聊天。她很孤独,常常把自己关在家里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她的一个同事、一个结了婚的男人向她表示了关心。在她生日的那天,男人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生日蛋糕,在优雅的西餐厅为她祝贺生日,那天,她非常开心!从那以后,男人时不时在她身边出现,约她吃饭,陪她聊天,听她倾诉。不管女人有什么事,大事,小事,男人都要想尽一切办法替她解决。渐渐的,她感到不再孤单。

       一天,她和部门经理一起陪一个客户吃饭,喝了很多酒的客户对她动手动脚,还很过分的要带她去宾馆,被灌了很多酒的她无力的挣扎着。在酒店门口,当那个客户趁着酒意把她揽入怀中的时候,脸上被狠狠的揍了一拳,男人及时出现在酒店门前,把她送回了家。事后,男人被公司开处了。她很内疚,一个多月后终于见到了男人,男人已经在另一家公司谋到了职位。说起那天,男人说:“我怕你吃亏,特意在酒店外面守着”。她很感动。那天晚上,她把男人带回了家,她把男人坚实的臂膀当做温暖的墙,紧紧依靠着!男人很激动,说: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你”。女人说:“你为我付出那么多,我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男人用双手捧起她的脸,说:“你认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”?“好人”,女人肯定的说。男人猛地一下把女人搂进怀里。许久,轻轻的放开了女人。女人发现,男人的脸上挂着两行晶莹的泪水。男人痛苦的说:“可惜我们有缘无份,一切都太晚了!”女人猛地扑向男人,说:“今晚我是你的了!”男人流着泪,摇了摇头,却又紧紧的搂住女人。世界仿佛停止了呼吸,没有一丝声音。猛然,男人推开了女人,狠狠的望了她一眼,说:“你的路还很长,我不能害了你,下辈子我一定娶你做我的老婆!”说完,冲出房门,消失到漆黑的夜色中。女人定定的站着,忘了收回那只伸向房外的手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人.男人 - sunlens - 佑使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