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之旅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 痛的心  

2016-01-01 17:03:11|  分类: 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妩媚迷人 妖艳媚惑 - 可可影像 - 可可影像

每次都是那么匆匆

匆匆而来 ,匆匆而去

 这短暂的幸福

把我的心揪的生疼  

 

下次见,是明天?不可能

再一个或又一个明天?不知道

幸福,是碎了的珍珠,蓦地

变成雪花,洒在心上

 妩媚迷人 妖艳媚惑 - 可可影像 - 可可影像

周六那晚,我的梦融化了我的心,

梦中的你我,是醉人的风景。

多想你呀,多想多挽留你会儿

多想多看看你

 

可这景儿,留下点儿馨芳

可着劲儿去了

盘旋着的,只有苦涩的夜

和夜里相思的痛

 

我就这样想着你,想着你

在心里狂喊你的名字

却又有谁人能听到我的哀号 

妩媚迷人 妖艳媚惑 - 可可影像 - 可可影像

心像是石头做的,沉沉的

奢望和梦像刀子

在心的石头上划了一道又一道

就算是这一切已经有了限定

希望就全是泡泡么

 

痛不醒的夜依旧黑漆漆的

只有那颗孤单的星

忧伤的、闪着寂寞的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